close
鋼琴酒店小姐 《愛情短文》狗篇

一、忠誠

有一句話是這?說來著,人只有三個最忠實朋友:
老妻/老夫、老狗和現鈔。
記得一幅名叫《又是一個兩分》的畫,
說的是家中的小兒子考試又得了兩分,灰頭土臉回到家中的情景。
畫面中看到父親的慍怒,母親的無奈,姐姐的不屑,
只有可愛的大黃狗依然歡快得撲到了小主人的身上。
不在意你是否犯了錯,不計較你的美醜,不在乎你的貧富,
只是一味的對你示好跟你撒嬌對你熱情,不求回報。
如果有這樣忠誠的男人,就嫁給他吧。

二、聽話

在馬戲團裏,狗的節目總是少不了的,足見狗的乖巧,馴服。
自己的小狗雖然不象狗明星那樣俏皮能耐,
但也是揮之即來,招之即去,能聰慧地領會主人的意圖。
很多時候它使我甚至會覺得,
小狗是能完全聽懂我們的話的,只不過它不能開口而已。
它會陪我高興雀躍也會在我傷心的時候靜靜的坐我對面,
那麼憂傷的看著我。
如果有一個男人,你在乎他是否有很多必須的東西,
比方說銀子位子車子,
但是他如果不聽你的話不在乎你的感受,又有甚麼用呢?

三、隱忍

狗狗心胸寬廣,得理饒人,決不會斤斤計較,睚眥必報。
不懂事的小孩子常常會無意識得去擰、抓、打家中的小狗,
只是覺得好玩,而小狗也總是默默地忍受或避開,
不去跟小主人一般見識。
看過電影零下八度的人,
一定記得被主人無奈遺棄在冰天雪地的幾個雪橇犬,
度過了多麼惡劣的六個月後,在
看到主人的第一眼仍然歡天喜地的迎上去,
沒有絲毫的生疏和敵意,這是多麼難得的隱忍力啊。
再看看周圍那些五年前說他一句壞話便銘記至今的,
在公車上為搶一個位子對人破口大罵甚至大打出手的,
既想討老婆又捨不得投入感情時間金錢的,真是不說也罷。
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大家千萬要繞道而行。

四、安全感

這還有什?好多說的嗎?
地廣人稀的農村,偏僻的山區,誰家不養一隻大狗以保家衛人。
小時候在農村家裏住,只要外出無論走路騎車,
家裏的狗狗肯定一路護駕,送我好遠,
在我的吆喝聲中依依不捨的望著我慢慢遠去然後回頭。
曾經說過長大了嫁個老公要象狗狗一樣。
永遠保護我陪伴我。

貓篇

一、優雅

在通常情況下,貓咪總是氣定神閑,安安靜靜。
你寫字工作的時候乖乖地伏在桌邊,
看電視時便甜甜地團在你的腿上。
相形之下,很多女人的嘮嘮叨叨,乍乍呼呼,說多煩人有多煩人。
你可別說這是因?貓咪不會說話,
它也沒有一天到晚叫個不停是不是。
女人最要緊是風度,從容安祥的神情就是美。

二、溫柔可愛

這不單是貓咪的個性,光看它那和善的神情,溫暖的茸毛,
就叫人頓生憐愛之心,想要抱抱她。
總是憨態可鞠,有時還故意擺出一個個POSE,讓人噴飯。
只要不存心欺負它,貓咪是不會發脾氣的,
心態平和從不喜怒無常。
貓咪就是靠可愛混飯吃,還且這口飯混得頗不錯,這就是它的本事。
男人最怕和吃不消女人溫柔,妻子的柔情和體貼,
能令丈夫的煩惱頓消心情平靜。
由於各種壓力而擔心、傷心、失望、惆悵的男人,
最希望看到的,是你甜甜的笑臉和溫柔的撫慰,
千萬不要給他責?和哀聲歎氣哦。
  
三、慵懶

貓咪四體不勤,五穀不分,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招人喜愛不見得就要任勞任怨,否則大黃牛怎麼沒成寵物。
所以啊,那些執著於家務,每天地板要擦上三遍,
老公襪子放錯地方便要失聲尖叫,
胼手胝足最後變成黃臉婆被老公嫌棄的女人,
不要老是痛哭流涕地聲討男人的虛榮和負心,先檢討自己才是。
老公是因為你可愛才來愛你,不然他早愛上鐘點工了。
當然,慵懶的前提是先把自己拾掇得清新爽潔,
把家收拾的乾乾淨淨,
就象貓咪每天都會把自己仔仔細細地舔乾淨一樣。

四、對主人的深情

貓咪時時追隨著主人,安靜地聽你說話,
在你腳邊輕輕地蹭你,溫柔地陪你安睡。
看書的時候,也會悄悄地跑到桌上伏在你手邊。
看著它美麗的一隻藍一隻綠的大眼睛,
深情地朝你凝望,心裏一定是陣陣暖流。

在這個空幻的世界上,我們需要的,不就是這樣的一種溫情。
它強烈地使你感覺到,你不是可有可無的。
就是這只不學無術,率性而為的貓咪,
比那些自以為是的女友,不知強哪兒去了。
所以,女人不可太獨立,甚麼你都會了,那麼都是你強,
那男人還要來做甚麼呢?
讓男人做我們避風的港灣溫暖的棉衣吧,用你的溫情報答他。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台南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酒店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全站熱搜

    胡夢屏盤齧陳薪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