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娛樂

《愛情短文》和一個男孩聊起了我和你現在的愛情

他說:只要我懂珍惜就可以長久擁有..

電話一頭的我只懂得呆呆的點點頭.說:嗯~~~

在我和你這場平淡且平靜的兩人戀愛世界裡

真是我只要珍惜就可以擁有的嗎?

錯了~~~如果我不夠珍惜,兩三個星期我們已經分手了

錯了~~~如果我不懂珍惜,我不會再繼續包容你對我的冷淡

錯了~~~如果我不知珍惜,大可讓肉體背叛精神

你呢? 你懂得如何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嗎??????????

嘿 你知道嗎

嘿 你知道嗎

現在外面已經變得陰陰的了

我坐在計中六樓

是因為不曉得該去哪兒

不曉得該去找誰

整個人 像被掏空了一般

沒有心情 沒有思緒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你就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做了夢而已

胸口沉沉的喘不過氣

每天每天說服自己

就快要到了 就快要到見面的時候了

卻還是無可避免的若有所失.....

我 若有所 失.......

嘿 你知道嗎

今天忽然在想 "出軌" 的問題

不能否認的是我有這樣的念頭..

想要找到一個懷抱

可以讓我安心的在那裡面歇著

想要找到一雙手臂

可以為我阻隔風雨.....

偏偏我尋找的......

只是一個熟悉的 熟悉的...........你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台南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酒店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全站熱搜

    胡夢屏盤齧陳薪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