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服酒店小姐 《愛情短文》不要愛上一個看來不會愛上你的人,
那就不用失望。
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
但大部份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迷戀一個人,就像中了魔一樣,不由自主,
再怎麼聰明的人,
也會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有感情,
一旦醒來,已經沒有剩餘的感情了,
變成無情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有些情意,轉瞬即逝﹔
有些情意,得以延續,發展成愛情,
長路漫漫, 最後也許會消逝,
但你不會忘記,你曾在一瞬間愛上一個人,
那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有條件地愛著,
也是有條件地愛著別人,不必心灰意冷,
既然知道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
你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被愛,
同時也該學習忘記一些條件去愛一個人。

暗戀是卑微而從來不高尚,
美化暗戀的人只是無法愛自己多一點。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
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
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
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只有一天壽命的愛情從來沒有機會變壞。

一生一世是那個人背叛了你,
你仍然希望他回到你身邊。

男人總是自以為是,
他們不肯離婚,還以為自己很高尚,
他們以為那個女人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卻不明白,男人不愛一個女人,卻遲遲不肯放手,
只是在剝奪她找到一個更愛她的男人的機會。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
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愛一個人,是你必須有一點兒恨他,
恨他令你無法離開他。

越想佔有,越容易失去。
愛是儘量佔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嫉妒可以獨立存在,
但是愛,必然和嫉妒並存,
正如失望在幸福裡存在。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不望著令你流淚的東西,
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
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
我一定是偽裝的。
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
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
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我很傷心。

我們的愛和傷痛,是因為世上只有一個他。

世上最無法掩飾的,
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如果愛情有十分,有幾多分是酸,幾多分是甜﹖
...是十分的酸,一分的甜...
沒有那十分的酸,怎見得那一分的甜有多少。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台南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酒店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全站熱搜

    胡夢屏盤齧陳薪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