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招待所小姐 《愛情短文》常聽到有人大徹大悟地說:
「相戀是一個了解自己,學習關心別人的最佳途徑,
你可以從中知道你自己是否真的太自私。」

其實在暗戀,單戀和失戀這麼不甜美的關係中,
也可以學到許多東西,
我們不妨試試回想以前,
在這些關係中是否只有淚水和心酸的感覺?
如果答案是「是」的話,那請看一看。

學懂了控制自己的妒忌心
在單方面的戀愛, 妒忌所愛的人身邊的異性是必然之事,
不論是她的朋友, 她的同學, 同事, 以至她所愛的人,
只要是待遇比自己好的, 都是用以妒忌的理想對象。
在聖經哥林多前書, 說:「愛是不妒忌。」
愛人其實非然,
就是因為愛人是好像在店中壁廚的看中一件唯一的精品,
而自己努力儲蓄去買, 偶爾也到店前看看這心頭好,
但見到一個比自己富有的人準備花錢把它買下,
心中自然會有點不舒服。
在戀愛之中, 只因為著緊自己的愛人, 怕被他人搶去,
心中自然就有妒忌這麼的反應, 這是免不了的。
有些人選擇把妒忌化成仇恨, 但是當對象太多了,
仇恨充斥於心內, 真的令自己更加難過。
對於這個情況, 我就會對自己說:「我是想愛人, 不是去恨人」
並且對自己說妒忌是不好的,
又會令她反感, 久而久之自己懂了控制。

學懂了「以人為本」
人是自私的, 這是人保護自己的天性,
但是當戀愛時, 人就會更為他人著想,
我想大家也曾為自己的愛人做事, 而自己真的一點好處也沒有,
而這情況,在單方面的時候更為強烈,
因為人是犯賤的動物, 在相戀時,
人會想自己必然得到相等的對待, 想得太理所當然,
當雙方也是這麼的時候, 大家就會像投資一樣,
重視回報率了, 反不如單戀一個人時的無私。
以自己的事為例, 當我還是十八, 九歲時,
這一年的冬天特別長, 特別冷, 每天離家我總是多拿一件外衣,
因為自己的對象沒有足夠禦寒衣物, 希望可以借給她穿,
直到她有了外衣, 這是一件傻事, 但我也不是什麼也學不到,
我學到了去照顧別人, 去關心別人。

學懂了妥協
我認為妥協是最高深的, 許多人在失戀時不懂得放手,
認為長情是好事, 是美德, 我以前也是這麼的想,
但是人大了, 發現這並不是好事,
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長情, 是一件害人害己的事,
自己會變成無自信而悲觀, 也令身邊的人不安,
被愛的一方也會很不自然。
在失戀時, 不要問「怎麼不愛我」,「我有什麼不好」等的問題,
因為愛情不是辯論比賽, 你不可能說服對方去愛你,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的。
不如為自己定一個時限, 如在一個月, 三個月就要放手,
以免影響日常生活, 不竟,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失戀也不是可以「打橫行」。
從中也學到了心情與自己生活的妥協。

學懂了展望未來, 復元
「明年花更好」,也可以用上在戀愛可面,
今日的失敗, 也不是一生人的失敗,
如果有機會, 你可以去看看,
有多少有才華, 有姿色的男子女子也在苦戀 ,失戀之中,
就可以知道愛情根本就是沒有理由的,
在一段感情後, 要再次調整自己,
令自己再度去適應沒有「她」的日子,
而且以樂觀的態度去展望未來。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台南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酒店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全站熱搜

    胡夢屏盤齧陳薪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